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在仙台8天7夜-7.3八木山動物園
2019/06/23 11:16:46瀏覽1950|回應0|推薦18

2018.1.2

下午搭地鐵東西線遊八木山動物園(T01),神奇的這動物園就在地鐵站出口,坐電梯直上頂樓就是了,真方便。地鐵站牆壁上到處可見可愛的動物畫。

女兒小時候在木柵動物園有被人潮推擠受到驚嚇過,沒想到長大竟然還喜歡逛動物園。只是冬天逛動物園,天寒地凍只想躲在屋內,人如此,動物也是如此,大概只有北極熊、企鵝之類會很開心。

城市裡最古老的動物園,從 1965 年開始營業,有許多動物展覽、兒童遊樂區和餐館。

園區範圍不算大,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看動物,在特定開放時間內還可以體驗餵食小羊、大象、長頸鹿與猴子等動物,愛動物區可以摸小羊、幫小羊梳毛、清掃小羊便便、抱兔子與天竺鼠等,都是很有趣的體驗。在這裡女兒獨自先走,我則不明就裡被一群小孩困住,他們準備排隊要抱小動物,還好女兒及時回來解救,只是會用責備語氣幹麻跟小孩搶抱!(原來我搞錯了,參觀另一區(化石骨頭之類)不用排,只是兩個入門很近,容易混亂。)

動物園的餵食秀或體驗餵食時間都是固定,建議先確認好時間才不會錯失。入園費成人只要480円,裡面有餐廳供應餐點, 母女倆便在內用餐,躲寒取暖解飢。

地址: 1 Chome-43 Yagiyamahoncho, Taihaku Ward, Sendai, Miyagi 982-0801日本

開始營運: 1965 年 10 月 15 日

開放時間(冬天):

星期二~日

09:00–16:45

星期一休息

交通地鐵東西線八木山動物園站T01

網址:https://www.city.sendai.jp/zoo/


研究地鐵車票,未入前沒標站名,進站後才打上站名,

所以從藥師堂站到動物園要330元,你們一定會問為何不買一日券,因為只玩2站不划算。

售票處

動物園門票相對地便宜,才480日幣(大人)

買票

可愛門票與指南

動物墓碑?

冬天逛動物園別有一番滋味,就是冷

一直往賣店前進...覓食中...

動物標名、出生年月日、生活習性(?)

大象,在此總會提起林旺

驢嗎?

龜蛇區

我很怕蛇

可愛動物區

我是兔子

骨頭(獅子?忘了)

餐廳外座位

雪景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老虎

北極熊

北極熊

北極熊

北極熊

北極熊(想起旭川那隻,簡直是職業級藝熊)

北極熊

北極熊

北極熊

猴群

是非常適合觀察社會性互動的群聚動物。

猴群

猴群

猴群

猴群

猴群

猴群

會聚居取暖

特有種,非常難拍,感覺牠很焦慮走來走去

企鵝應該喜歡冬天

草泥馬

駱駝一直不想出來拍照,主子在引牠出來

女兒一直想看牠,只好一直拍

點餐機又出現

吃披薩

850元vs900元

藏王什麼跟野菜什麼?

不難吃

動物園站標高136.4M

由於動物園位在八木山,所以地鐵電梯到頂,即可眺望看到仙台市區景色

有招牌標名一些地標

冬天夕陽很快落下 

大概3、4點就天黑很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556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