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14/04/06 13:06:07瀏覽576|回應0|推薦8
2014.3.21

要不是同學美鳳每年都會惦念聚會,咱們台中三人幫也不會維繋將近二十年的同學情感。相聚於美鳳推薦的亞加珞義式廚房,就可以聊一下午的天。

乍看同學曉鳳腳上多了些傷痕,一趟媽祖繞境之旅竟惹來轎車衝撞輾壓腳背,傷的可不輕,聽的心驚,也心疼不已,復建是條漫長之路,期盼同學早日康復!兩位已婚的中年婦女,話題則不忘長大後的小孩學業及職場生涯八卦,聊的雲淡風輕彷彿少了年輕時的憤恨,原來歲月也會消磨人的個性。

好啦,我得承認,忘了把上次在春天素食跟希臘祕密小旅行的聚會寫出來,你們知道的有時候只是想單純的見見面、聊聊天。
結束後拍了一張合影,留了結語"曉鳳好白!美鳳好紅!我好肥!",這是20年後同學會的生活寫照

"曉鳳好白!美鳳好紅!我好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29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