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谷關泡湯2天1夜遊-2規畫篇
2018/12/15 16:48:22瀏覽2557|回應0|推薦13

2018.11.17-18

兩天一夜的谷關溫泉泡湯行,規畫案如下:

會面地點:約在朝馬秋紅谷對面的「鄉林皇居」前面集合時間: 9:30~

住宿::谷關伊豆和風家庭湯屋-九州冷熱雙泉池(4人房)。(7300元10% )

去回程: 宮温馨接送情

沿途景點: 白冷天輪電場博物館、白冷肉包、馬告香腸、白冷冰棒

午餐: 私房雨露780元+10%

因為宮的自駕溫馨接送,使得大家免於搭轉公車的勞頓,於是大家在朝馬集合後,便1號國道接4號往神岡-卓蘭方向前往谷關,中途只在白冷稍做休息玩耍,中午在環境不錯的私房雨露用餐,晚上則在伊豆泡湯聊天,逛逛谷關大街,買買東西兼覓食晚餐。


白冷大甲溪電力文物館

2018.10.18台電公司大甲溪發電廠白冷大甲溪電力文物館落成啟用,藉由以上電力文物之展示,能使民眾更暸解大甲溪發電廠之沿革,以及發電技術的發展過程,開館時間週二、三、四、六、日早上9點半至下午3點半,週一、週五休館,免費參觀,地點台中市和平區天輪里東關路2段89-1號。

為了吃白冷肉包,等紅綠燈等到地老天荒

突然發現了此招牌,要按鈕才可以過馬路

秒數很短要快速通過

往谷關路上好多指標

天輪小社區

社區沿路小小彩繪

天輪小社區

閏蜜邊走邊聊前往白冷肉包方向

彩繪

白冷肉包店

很有特色候車亭但有些歲月的斑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144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