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谷關泡湯2天1夜遊-1心情篇
2018/12/10 19:11:33瀏覽1166|回應1|推薦23

2018.11.17-18

10月份秀真與失散已久的淑宜連絡上了,連帶也連絡上將近20年未見的宮,很快就約定好11月的花蓮旅行,怎奈10月21日台鐵的普悠瑪自強號在蘇澳新馬車站前出軌事故,導致嚴重傷亡,也使得約好閨蜜旅行因而中斷,另覓旅地。

面對無常的生死關頭,總有些許的壓力,或許是創傷症候群深深影響,旅行也就多了幾份安全風險顧慮,在人命不保的年代也只能各自追尋自己的小確幸。

谷關泡湯之旅是秀真推薦,對於四、五年級生(五、六十歲)而言旅,應該趟養生放鬆之旅,只是對台灣人而言,坦誠相見的解放倒是有些害羞, 不過泡湯是其次,反倒是昔日舊同事久未見,相聚聊天吃喝玩樂會是比較重要。

好友相見,總是會聊聊近日生活狀況、家庭際遇、旅遊冒險,車禍經歷,或者人生歷練滄桑後的體認總總。淡淡的感傷外,也互相慰勉話語。

很喜歡宮在line貼的一段分享文:

網路圖片


這座銅雕叫做「空洞」,座落在瑞士日內瓦湖旁,描述雙親年老孩子不在身旁的感覺:回望過去,諸多無奈,面對現狀,活在當下。原創藝術家是亞伯特吉歐吉(Albert Gyorgy)。

人生有許多無奈,因為人生過程的循環,空洞成了千百年來不變的定律,個人邁向老人時,要具備調適及建設自己的能力!

找到自己的樂趣、身邊存點$$、維持幾個好朋友,是很重要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21141959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1 12:38
好心情喔!漂亮生活~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12-14 17:20 回覆:

嘿啊~

卡娃思的玩樂也是好心情!看了都會開心想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