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振松記米粉--埔里小旅行
2014/03/15 08:54:06瀏覽1045|回應0|推薦8

2014.2.6

雖然74號快速道、國道三、國道六的串接,使得埔里像我家後花園,開車只要半小時,但油價高漲的年代,只得節制忍住動念,哪知過年期間,FB友在其網誌,每每貼出埔里美食,囗水直流,終於趁燈會之名,又悄悄駛入了埔里,本想去基立屋,怎奈錯失鐵山路,直接駛入市中心 。想想來埔里每次都只會吃胡國雄古早味,決定改吃振松記。把車偷偷駛入酒廠,再繞去振松記,看著菜單,對著ipad的筆記,點著芋頭米粉湯、紹興醉啼紹興Q蛋紹興香腸、古味蘿蔔乾,會不會吃太多了

芋頭米粉湯

振松記米粉,使用傳統埔里米粉,是用水煮製成的米粉,粉條較粗含水量較高,口感較軟Q,招牌小吃包括:芋頭米粉湯(50元)、米粉湯(35元)、鍋炒米粉(35元)。聽說有六十年了。吃完後感覺份量少了些,本來想買幾包單包(秤重一包大約才30幾元),但還想玩耍也就沒下手。


紹興Q蛋

吃飯的空檔,偶遇了大陸自由行的姑娘,這是第二次遇見單獨來台灣玩的女孩,而有了一小段對話。對座來了位背包客,我喬裝北京腔好奇的問了這位獨自一人”姑娘你打哪來?” ”上海”,"打算去哪玩?"”清境順便繞去日月潭”,好強的姑娘(內心OS:我有車都沒法這樣玩耶)。姑娘看看我碗裡的食物問”這裡什麼好吃?”,我當然不能漏餡(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來吃),強力推薦了芋頭米粉湯、紹興香腸,紹興蛋,不過姑娘保守只點了芋頭米粉湯,吃完就走趕上山公車去。

振松記米粉

地址: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5號

時間:10—18

紹興香腸

紹興醉啼

古味蘿蔔乾

竟然點這麼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72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