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北自由行-4.7.1ぴょんぴょん盛岡冷麵
2018/10/02 00:02:13瀏覽1681|回應0|推薦32

2018.6.2

看完祭典,直接與龍儀姐分道揚鑣,因為我們要追逐盛岡美食去,盛岡車站外面看板上直接打著「盛岡三大麵」,冷麵和小碗蕎麥麵、じゃじゃ麺(炸醬麵)。

只是這家盛岡站前的ぴょんぴょん舍(PYONPYON舍)的門面異常低調,來回走了一回竟然沒看到,問了路過警察小姐也就直接帶我們走到店家門口(盛岡人都這麼友善都直接帶你走嗎?)。

店門口真的是小小,而且要稍為轉個角度才能入內,小排一下隊伍,一入內驚為天人,裝潢豪華氣派,不像傳統麵店(難怪找不到),比較像餐廳,因為腳不方便彎曲(其實是腰爬不起來),無法坐那種低矮塌塌米式座位,服務人員也就指引我上二樓,竟然給我們大圓桌坐,雖然與他人共桌但一點也不受影響。

來這裡就是要點冷麵吃,冷麵會辣的,有四種辣度可以選擇,別辛-中辛-特辛-激辛,女兒點別辛,我點中辛,加點一個石燒嗶嗶飯共享。

冷麵上桌,好吃滑順又Q彈的麵條又有些小激辛,麵碗內食材配色絕佳,麵旁擺置了蛋、肉片、小黃瓜,最有特色驚豔亮點是那片西瓜,吃完QQ冷麵後,咬上最後的小西瓜作為結束,竟然有一種夏日無比泌涼的感動。

ぴょんぴょん舎 盛岡駅前店

盛岡駅前通9−3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網:http://www.pyonpyonsya.co.jp/

車站就主打三大麵


有人店面招牌長的這麼後現代風嗎?

我真的不會唸店名(聽說聽起來像都QQ聲)

傳統的

門口

有沒有像進藝術館的fu

菜單

燒肉看起來不便宜

石燒嗶嗶飯,韓式風,其實這家店還有燒肉跟韓式料理

盛岡冷麵(手機版)

小菜

帳單2322圓加稅

盛岡冷麵(相機版)特寫狂拍中

吃滑順又Q彈的麵條又有些小激辛 

麵碗內食材配色絕佳,麵旁擺置了蛋、肉片、小黃瓜,最有特色驚豔亮點是那片西瓜 

吃完QQ冷麵後,咬上最後的小西瓜,竟然有一種夏日無比泌涼動。

為何台灣只有涼麵而且是乾的?這款夏日吃的冷麵真是好滋味!

嗶嗶飯也是不錯

有烤盤,可惜沒點肉,下次再來好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592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