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北自由行-2.3.3車站美食豆泥
2018/07/28 14:12:14瀏覽1426|回應1|推薦19

2018.5.30

仙台還有一味特色美食叫做「毛豆泥麻糬(ずんだ餅)」, 把是毛豆磨碎了變成泥,製成各式甜點品項 ,有的是豆泥沾麻糬吃,有的做成奶昔,或是大福內餡豆泥,只要是到仙台車站三樓一條通吃完飯,必定經過三家豆泥甜點專賣店ずんだ茶寮喜久水庵玉澤本店,都會買上一杯豆泥奶昔或是豆泥冰品嚐嚐,個人蠻喜歡喜久水庵的豆泥大福,入口即化,女兒則喜歡茶寮、喜久水庵兩家的毛豆泥奶昔,味道香甜但不膩口,天天必買喝之。來到仙台必喝的就是人手一杯的毛豆泥奶昔了!

 


花式冰淇淋(女兒買什麼其實不太清楚?)-喜久水庵

花式冰淇淋(女兒買什麼其實不太清楚?)

一定要指明買豆泥款吃

喜久水庵豆泥大福好好吃

抹茶大福

車站的藝術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3452470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1 23:27

我也喜歡豆類

毛豆炒蝦仁是真好吃

涼拌黑胡椒毛豆也是絕佳下酒菜

麻糬就算什麼也不包

外頭沾些花生粉啦、芝麻啦也好吃

台灣怎麼沒想到把毛豆泥和麻糬配在一起吃呢?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08-09 15:57 回覆:
對啊呀!!台灣就只有把毛豆當下酒菜吃,應該多發展出另類商品,像奶昔就好好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