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mling cafe 台中店日式鬆餅
2018/03/24 10:29:11瀏覽1404|回應0|推薦24

2018.1.27

男人有男人talk模式,泡湯、群聚喝酒小聊 ; 女人talk模式,吃甜點、喝下午茶,這不是絕對模式,而是城市生活的普遍性。

想像一下,家人之間會是什麼樣的talk模式?長大後的女兒有了自己生活圈,雖然宅在家,偶爾也會跟死黨出去聊天、吃吃美食聖品。

金典綠園道1樓的Jamling cafe台中店的日式鬆餅是女兒難得願意帶老媽分享的美食。兩人相約在假日(要提前預約)的中午,風塵僕僕的騎著小摩來到了金典綠園道1樓,沒機車停車場是麻煩的事,停到後方小巷弄後,再步行到金典綠園道1樓。

Jamling cafe店聽說是來自日本東京,聖品是日式厚鬆餅,店內的主餐就只有鬆餅,分成甜點鬆餅跟鹹食的主餐鬆餅,價位在180~28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女兒因為吃過了,所以點了基本款的Jamling 特製蜜蜂,我則點了肉末咖哩,一杯紅茶、一杯美式咖啡,上菜後就展開與女兒分享屬於親子間的talk。

吃完順便逛了金典3樓的第六市場。

Jamling cafe 台中店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1F

開放時間:11:00 - 22:00

電話: 04 2323 1552

交通BRT有到金典站



菜單-草莓

手繪菜單-沖繩塔 vs 鮭魚

手繪菜單-肉末咖哩vs鮪魚

手繪菜單-大阪風

手繪菜單-基本款的Jamling 特製蜜蜂

手繪菜單-蘋果肉桂vs貓王

手繪菜單-巧克力vs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

咖啡vs紅茶

女兒點了基本款的Jamling 特製蜜蜂

不喜甜食的我點了肉末咖哩

日式鬆餅厚軟,蠻適牙齒不好的我肉末咖哩味道還不錯!

喜歡與女兒分食可是家人都不喜歡!

自戀照

結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1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