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夜圍爐
2018/03/26 21:56:02瀏覽1004|回應1|推薦23

2018.2.15

今年年夜飯小叔體恤婆婆年紀大,建議吃火鍋,不要太勞累的煮那麼多菜,我們全家當然附和,其實之前有跟先生阿宅商量甘脆訂一席滿漢年菜或是在外繪包場吃年夜飯想法,可惜完全得不到回應,所以婆婆今年還是得辛苦準備材料,洗菜打雜等小事當然交由小輩們負責。

最後婆婆還是煮了滿滿一桌菜,不過小叔提議的火鍋還不錯,婆婆至少可好好坐下來一起吃著溫暖火鍋圍爐、聊聊天,也就這樣慢慢食,竟然也吃到將近10點多

ps.女兒長大了,會主動幫忙洗菜、洗碗盤,讓人覺得窩心,而阿宅也學了手藝後會幫忙。

慢慢上菜中

開始有魚有肉,還有火鍋備料

蘿蔔糕

雞肉

今年特別滷豬腳(以前會用可樂豬腳)

我最愛吃的菜-干貝炒蘆筍肉絲

花椰蛋香菇炒

蝦捲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1158657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4 06:44

豐盛的年夜飯

全家享受滿桌的佳餚

歡度團圓的美好夜晚

守歲以迎接新年的福喜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04-06 00:08 回覆:
過年出國玩耍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