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跟系列3-中社觀光花市賞花1
2018/03/30 07:22:09瀏覽1272|回應0|推薦30

2018.2.23

過年請了長假,本想出國旅行,不料身體微恙不適,只好作罷。

賞櫻不成,同事得知提供中社花訊,加上udn格頻傳中社賞花美照,決定至中社賞花一探究竟,果真值得一遊。

中社觀光花市分三區,花海區、烤肉區、盆栽區,本來只想看花的純花海區門票150元,後來發現烤肉區的門票320元可免費看花,還蠻平價的,兩人就選擇了烤肉區320x2=640元+加收50元爐具費。

付費後先至花海區賞花,12點再去烤肉區用餐,餐後還可以繼續逛花海。第一次體驗賞花兼烤肉,還蠻有興味,適合全家同遊,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四季花海區,1-3月是鬱金香盛開時節,不僅各式鬱金香花開(種植有20萬株,50多種品種花色輪流綻放),還有多様貌的百合花季,和浪漫紫色的鼠尾草,亮麗的一串紅,及金黃大地的萬壽菊,還有彩色海芋丶麥桿菊丶孤挺花丶洋桔梗丶玫瑰花丶醉蝶花丶毛地黃丶大飛燕丶紫色鳶尾花⋯等,繽紛色彩,豐富多樣,組成綺麗夢幻六公頃花海。

四月正是百合花正盛開,亞洲姫百合、𠃊A百合,耀眼亮麗。以及陣陣花香的麝香百合、香水百合,芬芳怡人。高雅純潔,艷冠群芳,欣賞"雲裳仙子"翩翩飛舞。花海區門票也減為120元,連假不妨來一趟賞花之旅。

地址: 421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18:00

電話: 04 2557 6926

官網 : http://www.flowerjs.com.tw/?page_id=3813


用花拼貼的招牌

遠方為火炎山

有小孩遊樂火車有烤肉區

炮彈花

鬱金香區

紫色

別懷疑它是鬱金香

黑色

白色.紅色(不知是否顏色太豔以至手機失焦)

黃色

紅色

有點混色

混色(兩種)

混色(兩種)

這時節一大遍花海都是五顏六色的鬱金香

大飛燕草

毛地黃

毛地黃

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

OT型百合是東方百合與喇叭百合的雜交品種

陸蓮花

陸蓮花

陸蓮花

陸蓮花

陸蓮花

陸蓮花

彩色海芋

彩色海芋

彩色海芋

彩色海芋

彩色海芋

葉牡丹

葉牡丹

葉牡丹

有小蝶?小蛾?

荷蘭鳶尾(紫花)-梵谷最愛花之一,但葉不同

荷蘭鳶尾(白花)跟台版葉有些不同

荷蘭鳶尾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115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