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行.3.3檜意生活村-眠月廬
2018/02/11 11:25:10瀏覽1511|回應0|推薦19

2017.10.13

眠月廬其實類似一間小型圖書室、資料館之類的。其規劃作為多功能閱覽室、駐村作家基地及志工交談區,規劃作為多功能閱覽室、駐村作家基地及志工交談區。

眠月廬

  • 店家地址:T23
  • 開放時間:9:00~17:00 (週一休館)
  • 服務電話:05-278-7006
  • 店家簡介:眠月廬原為日治時期第二高官職者所居住的官舍,與T24所長官舍,是「唯二」具有紅色屋瓦的建物。
  • 相關介紹: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分批整修檜意森活村歷史建物群的建物,其中,嘉義營林所官舍T23取名「眠月廬」,規劃作為多功能閱覽室、駐村作家基地及志工交談區,眠月廬也是全區三十一棟古蹟、歷史建築中,最後一棟完成修復的建物。(官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0156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