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行.2.1文化路夜市-郭家雞肉飯+粿條湯
2018/02/01 21:58:38瀏覽1102|回應1|推薦23

2017.10.13

民以食為天,先介紹文化路夜市好了,因為在檜意生活村吃吃喝喝不少,所以夜市美食我只吃了兩攤,"郭家雞肉飯" 與 "林聰明沙鍋魚頭"。


嘉義市最熱鬧且最富盛名的就是文化路夜市,從中央噴水池往南的文化路,白天是雙線車道,入夜後則成為行人專用道。兩旁商店林立,各種傳統美食小吃人潮洶湧,熙往攘來彷若不夜城。


白天來回走一趟文化路找不到林聰明沙鍋魚頭店,只好找離酒店最近的郭家雞肉飯吃午餐,挑了最裡面位置坐,點了雞肉飯+粿仔湯+糯米腸,才130元(小菜樣式超多款)。聽說他的粿仔湯是網路激推,湯裡加 酸菜、韭菜、豬腸等配料,喝來清甜。粿仔紮實,糯米腸則是香黏,內餡的花生口感香氣十足。


郭家雞肉飯生意好到最近被國稅局盯上,最近小漲5元,不過應該不會影響到夜市美食的人氣指數才對。


郭家雞肉飯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雞肉飯

粿仔湯 料多啊 有粉腸耶

糯米腸   吃完也撐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0067944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2 10:06
什麼都漲的時代,撐著,店家辛苦啊~(做小吃生意真的好辛苦)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02-02 12:18 回覆:
對啊! 小吃店家經營辛苦,沒有服務費可拿,又要被查稅。(奇怪他們為什麼不用收銀機系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