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女兒的旅行_高雄8 : 15-1甜點
2018/01/06 11:41:12瀏覽1664|回應1|推薦28

2017.8.16

15-1甜點屋是高雄鹽埕巷弄中的低調甜點屋(鹽埕區大安街129號),這家甜點店是如晞姐姐推薦的,看在乳酪蛋糕的份上決定要找到它。真的低調到找了2天(有那麼誇張嗎?)。為什麼叫15-1 ,其實是老闆老家家門牌號碼,更是記憶中的味道。


初見到15-1甜點屋的帥哥老闆黃淳璟,穿廚師服的他與便服差很大,有專業師傅的威(不是seafood fu),由他親自介紹後,感覺會想把每件甜點都買來吃,才能滿足慾念妄想!


低糖、低油、低鹽的甜點,是他的堅持!選用好的食材做好每一道甜點,讓喜愛甜點的人,能輕鬆享受減少負擔,即是滿足口慾又兼顧健康。


買了布丁乳酪蛋糕、愛文芒果塔、水晶檸檬塔和堅果塔,老闆加贈了鹹蛋糕,看著旁邊的限量剛出爐的吐司超想品嚐,可惜都是預訂貨,沒我的份,只有週三、六出貨,天啊!想買還得挑對時間。

15-1甜點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安街129號

官網: http://15-1.webnode.tw/

開放時間: 09:30–20:00

電話: 07 531 2658

FB粉絲團:15-1甜點屋


趕快拍甜點廚窗美照,甜點一到家是來不及就會被ㄎ光

好吃,個人喜歡吃有水果的塔

好吃

手工蛋糕吐司

沒買成吐司每星期三,星期六當天現做,新鮮出爐 

芒果塔好吃

 水晶檸檬塔 ,來不及搶拍

檸檬塔用新鮮現榨檸檬原汁製作,搭配手工塔皮,酸甜怡人爽口,一個70元

楓糖布丁乳酪蛋糕 

 第一層是加拿大A級純天然楓糖,第二層是手工布丁,第三層是超低熱量輕乳酪蛋糕,完美的組合

真的爽口 

堅果塔 料好多

綜合堅果塔用了蔓越莓、夏威夷豆、腰果、南瓜子、杏仁果和開心果等六種製成,一個80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09884260

 回應文章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6 17:18

太誘人!  很想吃嚐嚐

讚啦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18-01-10 23:47 回覆:
有機會可以買來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