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女兒的旅行_高雄7.3 : 駁二平民美食甜不辣
2018/01/03 17:14:12瀏覽1106|回應0|推薦13

2017.8.16

駁二甜不辣

路過美食,必信街101號1樓,婆婆的甜不辣,一定要加蔥花喝湯,好讚!攤上大叔極力推薦,但婆婆很酷,都不講話。

加映美食

樺達奶茶總店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就在翰品酒店後面一條街(新樂街),賣的品項不算多,就是紅茶、綠茶、普洱與鮮奶的排列組合,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的甜度與配方選擇。這裡沒有大杯、小杯就是一個Size,各種飲料甜度已經固定,也沒有冰塊。

樺達奶茶創立於1982年,白底黑字的紙杯是陪伴許多高雄人的成長記憶。 創辦人陳月枝老師鑽研茶藝數十年,推出每一項健康與口感兼具的特色飲品,招牌樺達奶茶、美容奶茶、益壽奶茶、普洱奶茶等,針對不同需求的族群,調配難以取代的好滋味。另外,樺達所有飲品皆不加冰塊,茶飲採冰鎮處理,份量實實在在,讓顧客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喝到的都是一樣的好味道!

有多樣性甜不辣選擇

攤上大叔極力推薦要加蔥花喝湯,母女各喝兩碗真的好味道!

攤子上的美味

現在才發現還幫婆婆的甜不辣攤作彩繪剪影啊!

很懷舊的剪影

樺達奶茶總店

拍糊了

最主要的三種品項就是【樺達奶茶】七分紅茶.三分鮮奶(正常甜)、

【美容奶茶】六分紅茶.一分普洱.三分鮮奶(淡甜)、

【益壽奶茶】紅茶與普洱茶各半.三分鮮奶(微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0982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