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檳城喬治市冒險-3.6 Men's Kitchen美食
2017/07/17 08:31:40瀏覽1829|回應0|推薦22

2017.3.30

備忘篇。下次補吃榴槤(還有私房麵)

Men's Kitchen的店就和姐弟共騎壁畫同一條街,是在上半段過了十字路口的葉公司Yam Temple(慈濟宮)隔壁,亞洲相機博物館的樓下。

雖然沒吃成Men's Kitchen的榴槤葡撻,但有跟老闆謝錦輝先生聊天,謝先生除了開店外餐兼當導遊,最近才接待幾位台中團的朋友遊玩。

Men's Kitchen主打的是榴槤點心與甜品系列商品,像冰火榴蓮,榴蓮拿鐵咖啡,榴蓮爆漿撻等。下午餐是看著隔壁桌的美食參照點菜,點了雲吞干撈麵、雞腿五香肉卷、藍蝶花茶,雲吞干撈麵像是客家版的雲吞麵,特別是雞腿五香肉卷,這種肉卷作法在台灣不常見,倒是在鼓浪嶼有類似炸肉卷,但這裡的雞腿肉的肉質可口得多,飯後的藍蝶花茶超特別的,採用天然色素及甜味,即是藍蝶花佐以甜菊葉煮成,老闆還表演神技,以手機打光後藍色變粉紅,超神奇的。

老闆推薦當地不錯的景點,他介紹了僑生博物館(娘惹博物館)跟土庫街的食物狂想館,在地美食則推薦了亞順哥的福建蝦麵(沓田仔街)。

Men's Kitchen

地址:71 Armenian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電話:04-251 9945

營業時間:每日10am – 6pm

FB 官網照


葉公司Yam Temple(慈濟宮)隔壁,亞洲相機博物館的樓下。

DM

DM

DM

DM海底燕窩果凍,也有不少冰品類

雲吞干撈麵雲吞=餛飩,這裡雲吞有炸過

醬油,辣椒

雞腿五香肉卷

鹵肉是採用雞腿肉烹煮而成

飲料也很講究健康,即只採用天然色素及甜味,

藍色飲料是藍蝶花茶,而這裡的糖水則是以甜菊葉煮成。

藍蝶花茶 RM3.50,叮當冰 RM4.50

老闆表演神技,以手機打光後藍色變粉紅,超神奇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065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