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東烟台威海4天3夜遊-5.月亮灣景區
2017/04/10 20:36:44瀏覽1508|回應0|推薦22

2016.12.17

第4站月亮灣景區。就自然風景區唄。小余沒多說什麼,自己找了資料補充。

位於棗莊市山亭區城頭鎮的月亮灣景區,原是沿河灘塗地,由當地政府於2011年初引進天津魯華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投資建設,同時成立了棗莊市規模最大的月亮灣農家樂旅遊合作社。現已建成了月亮灣度假酒店、月亮灣濕地水質淨化工程、月亮灣生態博物館、智能溫室採摘園並迎客,濕地人家、沙灘浴場、龍潭會館、垂釣中心、休閒中心、農家樂等已開始運營,基礎設施和遊樂場所進一步完善。亭台樓榭、假山茅舍、小橋流水、名貴化卉合理佈局其中,國家級保護動物、植物繁多。有權威專家形像地稱之為“天然氧吧”、“世外桃園”。景區的建設,在當地形成了集吃、住、行、遊、購、娛等為一體的山水生態旅遊產業,同時有效地涵養了水源,淨化了水質,綠化美化了環境,維護了濕地生態系統平衡。該景區建設四年來,先後被評定為“國家級濕地公園”、“國家級水利風景區”和“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東砲台得名於清朝末年興建,由德國技師設計督造,結構嚴謹,是中國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海防設施之一。景區三面環海,主要分為古砲台、月亮灣、海景園、揀拾灘四個區域。 

凡是與戀愛結婚掛勾,就應該可以吸引人潮吧。

魚?

大陸也流行心鎖橋,原來全世界都一樣。

龍宮?

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0024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