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食,四:和帥哥們的吃吃喝喝篇
2007/05/21 01:21:27瀏覽3516|回應19|推薦44

老闆後援會成員們看到題目先別跳腳,我在台北跟男生出去吃飯都是有跟老闆報備過滴!

話說在聯網的網路城邦先後認識了兩位帥哥,一位旅遊界導遊王子克里斯李是讓愛旅行的我深深為他的旅行經歷著迷.另外一位知名電台節目主持人宋銘宋大哥則是恰恰姐介紹我去上他節目後被他優雅風趣的主持風格吸引.這兩位帥哥阿,可是這次在台灣幫我好多好多的人.克里斯只要是新朋友坐他的車,一定播我的音樂.聽說之後會在他帶團的巴士上播.而宋大哥則幫我安排了很多其他的節目通告.他們對我的好,小妹都深深記在心裡.

但是,今天不是來寫感謝文的!要來說說跟兩位帥哥共進的晚餐.我們約在一零一樓下的After noon Tea.主打日式洋食風.

很奇怪,雖然只有上了兩次宋大哥的節目,感覺好像很熟悉,好像很久就認識了,而對第一次見面的克里斯,可能常在網路上互相鼓勵,竟然沒有一絲毫的陌生感覺,雖然跟兩個男生吃飯,我竟然沒有原本想像中會有的不自在.

可能我愛吃的個性已經散播出去了,我一坐下,兩個男生馬上拿了禮物給我.宋大哥給我的是道地的手工韓式泡菜,不曉得他從哪裡知道我最愛這種又酸又辣的東西.然後克里斯像是要比賽一樣,從台中幫我帶了有名的奶油酥餅.唉呀哥哥們,我我我,好像要穿禮服去參加金曲獎耶!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我是要怎麼瘦啦!

我的回禮,加拿大特產.

然後就開始吃東西囉!我比較睌到,兩位大哥已經快吃完了,但是我有搶拍到他們吃的東西,為了要證明一件事,金牌主持人和王牌導遊,都是跟我們凡人一樣,要吃飯的!

克里斯的燻鮭魚三明治

宋銘的咖哩雞蛋包飯

我們點的是有湯,煮菜,甜點和飲料的套餐,先上的是奶油蘑菇湯.奶油香而不膩,裡面是用香菇,洋蘑菇和金針菇熬煮而成的.

熱呼呼的小牛角,香酥脆,但是不會很油膩的口感呢!

我的蘆筍鮮蝦義大利麵,麵煮得很道地,是Al Dante的口感.蘆筍很嫩很鮮甜,番茄醬汁如果可以再濃郁一點就好了.倒是真的沒有很愛它的蝦.

直得一提的是它的茶和蛋糕.Afternoon Tea就是下午茶.所以可以感覺對茶和蛋糕付出更多的心血.

宋銘的水果茶,沒有一般果茶的死甜的味道.很清爽的口味,很香,而且我特別喜歡柑橘香跟百香果能平衡的感覺.以前喝的,都是百香果蓋過柑橘.

克里斯的冰印度拉茶.還附有小小的兩個香料罐.茶壺造型還不賴,但是沒聽克里斯發表特別的聲言,應該味道普普.

我的大吉領茉莉花茶太好喝了,好喝到我忘記照相,就算照相也沒辦法形容他的味道吧!明明是帶著微微柑橘香的大吉領卻有茉莉花的香氣,那些味道都是淡淡的,低調的,自己融合在一起.配上蛋糕.真的很讚.

宋銘的焦糖蛋糕和我的巧克力蛋糕,都很可口,可是因為茶太好喝了,我好像比較專心在喝那個茶.反而沒有很專心的在品蛋糕.

堅持低調的三個人,決定以刀叉代替我們的人,來為這餐畫下句點.

宋大哥,謝謝你可口的餐點!謝謝克里斯的陪伴!謝謝你們不計較我看到食物就不管你們自己一直拍照.也謝謝你們要忍受我沒形象的大口吃東西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973270
 引用者清單(1)  
2007/05/23 23:24 【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部落格好好玩】第21集廣播節目~ 和來自溫哥華的狂想家作伙來唱囡仔歌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杯盤狼藉
2007/05/24 01:51
真的很會克吔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位....
2007/05/23 14:55

我是美食報導耶....

不是爆料大會耶.....

大家不要那麼愛計較啦.....

那個泡菜...真的很美味....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恰恰的心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下來
2007/05/23 11:53

宋銘對她們稱讚了什麼?

送她們什麼 ?

請她們吃什麼?

恰恰全部記起來

下次見面 一樣都不能少

哈哈 各位不能吃醋

"敬老尊賢"

泡菜不要太辣 酸甜較佳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醋罈子打翻了!
2007/05/23 06:29

這下 以後宋銘跟小克如何應付聯網千千萬萬的兄弟姊妹?

只有鄭毅爽到了 (他那個"泡菜"再打下去 可能真是會每週上"萬"罐)

真擔心他兒子 不知道會不會又騎單車 拿貨 搞的一肚子大便

PS: 我在說啥? 胡言亂語 見諒了! 快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想家
2007/05/22 16:28

這泡菜没商標嗎?

糟了,一定掉了

不過這桶泡菜是"鄭毅一家大小牌'大家要記住喔

還真好吃,我今天還要吃'

讚啦~要買請洽老鄭


恰恰的心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居功
2007/05/22 10:08
是宋銘幫大忙

真想現在就飛回台灣

也跟兩位帥哥喝茶吃蛋糕吃飯散步聊天看黃昏聽海..........

我不會回多倫多了

哈哈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什麼商標?
2007/05/22 09:49

瓶子拿來就那樣耶...

倒是認真的看完你的泡菜故事....

我的身子偏涼..所以勒..泡菜我不是拿來做炒飯,不然就是煮麵....昨晚煮泡菜拉麵喔...泡菜加海鮮熬湯..煮越久越鮮甜...很讚喔....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不能請你把泡菜的商標貼上來
2007/05/22 09:35
順便說說 你吃完泡菜的感想可好?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啦啦啦
2007/05/22 00:20

L大姐

我今天的晚飯,就是吃這桶泡菜加白飯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7/05/22 00:13

Unfair ! UNFAIR ! 啊)))))))))

Dear Kim, 狂想家, 也要邀功啦, 上回ChaCha問我

嘿 Libling, 狂想家要回Taiwan,問誰能幫忙她一些有關音樂資訊...

我想都沒想 就回答...找"宋銘"就對啦! 那小帥哥人很好...

可是...."他"沒有送我泡菜....(還好有CD,不然這醋桶會打翻. 哈哈)

至於 另外一位  克帥? 今天放你一馬, 帳下次再算.....呵呵

Libling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