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馬雅海岸的陽光和海, 三:Iberostar Paraiso Maya 環境隨拍
2013/11/27 10:12:53瀏覽1484|回應1|推薦39

來介紹一下Iberostar Paraiso Maya的環境隨拍好了。最重要的水上活動和吃則之後會有專篇紀錄。

這個度假村真的非常大。不愛走路的人,可以打電話到大廳就會有人開著高爾夫球車來載你。我們因為吃很多,所以全部都靠走路運動一下。以往出去旅行都會帶傘型的娃娃車貪圖輕便。這次因為要去海邊要走很多路,還是把小花生很重很穩的超級跑車帶去了。

白天看不太出來旅館大廳金字塔的美,所以照了張夜照看得比較明顯。

 

一進旅館的迎賓處,整個就是高挑和寬敞。

 

 

check in 的地方。

 

 

 

金字塔下面就是這樣的一個大蛇酒吧。這個金字塔很重要阿!因為餐廳們都在這一區。

 

Maya和Lindo是姊妹飯店共用泳池等設施。差別只是房間的不同而已,所以我們也滿常去Lindo吃飯的。這是Lindo common lobby的白天和晚上。

 

優遊漫步在建築之間的孔雀。去了八天仍沒看過孔雀開屏。

 

這次看到兩隻這樣的蜥蜴,近距離的。

 

每天,都是這樣的推著小孩走跳旅館江湖的啦!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9645594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14:11
每天都跟這些動物一起生活...好妙!
狂想家(hckim) 於 2013-11-28 15:49 回覆:
真的很妙..而且環境整潔到你看不到一滴鳥大便...這些動物好像都不會排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