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fino 2012: 沙灘阿! 沙灘!
2012/09/01 09:40:48瀏覽1809|回應1|推薦65
快樂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才像是剛來,又馬上就得回家了。


小渡假的結束日,還是要用一頓豐富的早餐來開始。一樣是男生們的創意料理。




打包行李的同時,不受干擾沉睡著的小孩。孩子阿!媽媽多麼希望你以後也這樣的沒煩惱,無憂無慮的想睡能睡阿!




回程行車之間總得下車舒展一下筋骨。路上經過一個很大的湖,下車,吹風踏水聽浪。




湖邊之漂流木。這樣的藝術不知道是否是天然或人為?




從溫哥華島西岸開回東岸搭乘渡輪之前,我們在東岸靠海的小城Parksville。用完餐後發現當天是沙灘節,意外的發現這個城市的好沙灘。




沙灘上有好多這樣小小的螃蟹。密密麻麻的,遠遠看很像小蜘蛛。




沙灘節有舉行沙雕比賽,所以我們看了許多有趣的作品。這裡的作品都是用沙灘上找得到的材料進行裝飾。


獅子。




蜥蜴。




八腳章魚。




親子海龜。




螃蟹。




只要被媽媽揹著,走到哪裡都能睡的孩子。




這是一個很適合家庭來渡假的沙灘城市。沙灘邊有一個很棒的親水公園。不玩水的話,這裡還有著設備極完善的孩童遊樂設施。而且適合各種年紀的兒童。


大小孩的管桶溜滑梯。




各種攀爬的設施。




小小孩的小小溜滑梯。




這個像飛碟狀的可以坐在上面轉轉轉。




直昇機溜滑梯。




公園裡孩子們盡情的玩著。旁邊的家長們則用心的盯著孩子們。老實說,沒孩子之前我根本不會注意到公園裡有什麼。有了小孩之後,發現自己看得東西更多了。注意的東西也更加的細微。


偶爾,還是要這樣出來走走的。給自己透透氣。心靈上的那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6797602

 回應文章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
2012/09/28 06:10
六個月不到就帶他出門玩啦!!
狂想家(hckim) 於 2012-09-28 14:02 回覆:

嘿嘿! 滿月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