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Tofino: 渡假之就是要一直吃
2012/08/28 13:31:29瀏覽2441|回應5|推薦52
渡假就是等於睡到自然醒。但是我的小嬰兒凌晨四點就跑起來跟我玩了。等到母子倆終於再疲倦的睡去,醒來後,豐盛的早午餐已經準備好了。那香腸加了德國啤酒下去灌製,很是好吃。
大人們吃飯,我的小花生則是配著這樣的無敵海景喝奶。我好喜歡那張窗前的沙發啊!
從露台上看到出去海釣的漁船。
天氣真的很不好。風大還帶點雨。我把兒子的東西都帶齊了,卻忘了為自己帶上防寒的衣服。跑到Tofino去買了一件我買過最貴的運動綿長褲,才稍稍覺得溫暖。
孩子還太小不能帶著去走國家公園的雨林。那麼我們只好到這舉世聞名的海灘上照個相到此一遊。這裡由於潮流的特別,是衝浪的好所在。所以也是海釣者熱愛的地方。本來想說天氣好就來海邊野餐堆沙堡的。終究還是沒能完成這些願望。
那麼,看看別人堆的沙堡也好。
這一望無際的沙灘就叫作Long beach。隸屬於國家公園的一部分。由很多個不同名稱的沙灘串連而成。
漂流木們。不曉得是誰將漂流木拖上來堆積在此呢?
沙灘上照照相,小鎮逛逛,時間也一下子就流逝了。天氣實在不好,便又逛回了超市,乾脆提早準備晩餐。這兩位是我們媽媽們的搬運工,車伕,還有廚師。感謝你們!喔! 黑衣服那位是優良單身男子, 意者請秘密留言給我!
男生煮晚餐,我們則負責娛樂小孩。露台上的大浴缸太冷不能用,只好用房間浴室的浴缸讓小孩們玩水。我準備了一個嬰兒泳圈。一套上去小朋友就自己本能的在水中活動了起來。很是快樂!
這樣的一桌晩餐。很滿足的飽!
Portebello mushroom上灑上起司下去焗烤。那菇的湯汁和香味配上起司真的很美味。
男生們用現有的食材玩出來的創意菜。很清爽健康的一道蔬食。
主菜是丁骨牛排佐藍莓紅蔥醬。這個醬汁也是臨時起意的成品,卻意外的好吃。
早點吃晚餐就是想讓小孩們早點睡覺。因為我們大人相約夜半十二點要開一個泡麵趴。這是我們泡麵的材料。叉燒肉是六哥滷好帶來的。
你們不知道,終於把小孩哄睡之後來碗泡麵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然後泡麵完接著就是啤酒和零食。這些東西,平常為了健康你不太會去吃。就是渡假時才能有這般對自己的縱容。
那天晚上,我們都睡了一個香甜的覺。
(待續)
已經於2012/08/29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6778091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代好男不
2012/10/23 17:35

都得懂得下廚!

好幸福的母子耶!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我盡量,但我不是電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味的樣子
2012/09/01 12:39
看起來手藝超強的!!!
若我不為自己著想,誰會為我著想?若我只為自己著想,我算什麼?若非此刻,更待何時? --Schopenhauer's Porcupines
狂想家(hckim) 於 2012-09-02 13:01 回覆:
是阿...吃得超飽的..

sad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elgian beer
2012/08/31 05:42
Pardon. Stellatois is a Belgian beer not German.

北國KK
^^*
2012/08/30 01:32
今年夏天真冷呢! 不要
狂想家(hckim) 於 2012-08-30 11:37 回覆:
也是有那麼幾天很熱的啦..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子生活也可以很甜蜜
2012/08/29 07:48

看樣子你真的享受於母子生活之中的甜美

兒子果然是媽媽的前世情人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狂想家(hckim) 於 2012-08-29 12:44 回覆:
對阿..不過現代情人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