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美麗,Vegas:關於吃
2006/12/27 12:09:42瀏覽3033|回應9|推薦19

這次的遊記是以主題性質的手法來寫的,到這裡差不多要和大家介紹一下我這幾天吃了什麼.說來慚愧,注重美食的我,因為跟老闆忙著照相逛旅館趕秀,真的沒有很認真的找吃的東西!而且Vegas吃的東西都很貴,兩個人隨便吃一吃都要三十塊錢美金.以下是我們這五天來所吃的有照相的料理:

第一天

早餐:隨便性質的在機場吃了個Tim Hortonbreakfast sandwich

午餐:在Mirage裡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雞肉玉米濃湯和烤雞肉野蘑菇披薩.

晚餐:看完秀後在MirageCaribe Café吃了很鹹的番茄湯,很大份量的辣雞翅和很大份量的總匯三治.

第二天

早午餐:空肚子逛了一個早上,我快要臭臉的時候,在Caesars Palace商場Forum shops裡的Hyakumi吃日本料理.老闆的是鐵火井,我的是生魚片天婦羅套餐.在溫哥華二十塊錢加幣就有的午餐,這裡吃了快四十塊錢美金.

下午茶:這個是秘密,之後會有特輯.

晚間點心:吃晚餐就會來不及看秀,於是去了老闆大力推薦的Fat Burger漢堡店叫了一個讓老闆一直念念不忘的漢堡兩人分吃.我自作主張的把白麵包改成了不太好吃的全麥麵包,據說把老闆記憶裡那種好吃的感覺全部抹煞掉了.

晚餐:看完秀在VenetianNoodle Asia 如意麵家吃麵,可能台灣和中國來的遊客很多,裡面除了北方麵食外,還看到花枝羹米粉和台南擔仔麵,裡面的服務生也都說中文.老闆的是香菇雞湯麵,我的是大魯麵.台灣的大滷麵一碗七十塊錢,這裡的大滷麵一碗要美金十四塊不加小費.好吃嗎?我只能告訴你,我加了很多很多的醋,所以好吃.

第三天

早餐:堅持吃了早餐再出門,所以到Mirage樓下的咖啡店買了muffin, Cheese Danish和兩杯coffee au lait

午餐:這是這幾天最便宜的一餐了.我們在Venetian Canal Shoppes的美食廣場裡面,發現了一家台灣人開的中國菜,雖然是很平常的選菜送飯的那種Junky Chinese food.它畢竟兩個人不到二十美金就解決了呀!一人一盤便宜又大碗,對自助旅行者來說是最填飽肚子的最佳選擇啦!老闆跟我們說國台語的時候,我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那個炒飯炒得還有我媽炒的味道,真是太感動了!

晚餐:才說了中午吃得便宜,晚上就吃得貴啦!在MGM的Fiamma Trattoria and Bar吃了用神戶牛肉做的肉丸義大利麵和龍蝦麵疙搭,為了趕秀的時間,沒點前菜也沒點甜點,只叫了一瓶氣泡水,這樣兩個人連稅連小費七十塊錢美金.

第四天

早午餐:相較於前三天的趕場,今天睡到自然醒,而且準備來個buffet大比較,所以早午餐就去吃了MirageBuffet Craving.給我吃buffet真的很浪費就是了,吃不到什麼就飽了.菜色也沒我想像中的好,我大概是被溫哥華美食寵壞了.

晚餐:也是去吃buffet.大學同學招待我們去吃著名Ballegiobuffet.它的甜點區倒是因為有個著名甜點師父在這裡而不錯吃唷!另外值得一說的是愛吃海鮮的人,這裡的皇帝蟹腳和冷蝦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第五天都在飛機場度過,回到溫哥華後直奔便宜大碗的小火鍋店.溫哥華阿!你雖然沒有人家富麗堂皇的旅館和奇怪的裝潢,你光吃就贏人家很多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617902

 回應文章

hui998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在 拉斯維加斯
2010/02/10 11:18

此次去 是在2009 的聖誕節 臨時決定開車去的

住在希爾頓 飯店

吃在 中國城里的 三和燒臘店里  兒子第一次在賭城吃中國餐

比起吃buffet   便宜多了 又好吃

我們吃过最便宜的buffet 在 蒙地卡羅  那就如同 二十年前 在 馬戲馬戲 里吃的 一樣

是最便宜的 也要 二十美元呢

不过 貴是有代價的  那好吃的美食 是值回票價

四十美元一人和 二十美元一人  是大大的不同

狂想家(hckim) 於 2010-02-11 08:08 回覆:
我們還沒有去過那裡的中國城呢...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哥華吃的不僅贏賭城很多
2007/01/01 17:40
也贏西雅圖很多!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uffet
2006/12/31 14:02

對我來說, 真的是浪費錢的食物....我兩盤就飽啦,會吃比較多的是甜點...

在拉斯維加斯吃中國菜是逼不得已呀..因為比較起來最便宜的了.....溫哥華的東西很好吃..在那裡不會想吃中菜的啦....

下次要更有錢去作高級餐廳特輯...有沒有人要投資....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開車嗎? 叫 Taxi 亦可
2006/12/31 09:03
下次記得去 Las Vegas 的 新一代 China Town 許多中餐廳還有大舉華超市 ! 俗又大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水喔
2006/12/31 08:30

第一張照片很美喔!

的確有點像那個藝人呢!

不過你的氣質略勝一籌!


tel2366 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irage的Buffet 太鹹了
2006/12/30 23:21
火鶴Buffet 就很豐富....值得一去....下次去貝拉吉歐Buffet 吃甜點........拉斯維加斯不只有Buffet 便宜....據說阿拉丁的牛排也物超所值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6/12/27 14:11
當然很神秘阿..我花了很多時間耶!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沒說完
2006/12/27 14:05
趕快寫你的下午茶.  好神秘噢.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 Bellagio 的比較好吧
2006/12/27 14:04
大滷麵要 $14 塊啊??!! 瘋了!  要不是在 Las Vegas, 這裡 $4 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