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子
2011/07/25 03:21:45瀏覽1538|回應4|推薦52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夏天,懶洋洋的,怎樣都提不起勁兒。這樣的懶惰,從四月台灣行結束一直延伸到現在。

手邊幾個出版計畫,明明都應該要開始進行,開始無止盡的轉動頭腦,偏偏逃避似的把他們就這麼擺在一旁。但是阿!吃飯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去遊山玩水的時候,卻不能停止思考,一邊想就一邊擔憂和緊張,下一個好點子哪時候會來,如果不能夠如期的把東西作出來該怎麼辦?怎麼樣才能超越自己的上一個作品?

我好像,時時都在這種出不出得來的輪迴中過日子。

於是,大量的閱讀,大量的看戲劇作品,大量安排去旅行看世界。看起來是無所事是的閒晃之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正在吸收能量。像沙漠中水分被蒸發至盡的人們,我需要一段時間來補充我的能量。

有時候,對自己期待的太高,當期待與自己想像中不符時,那種傷痛,復原得會很慢。但盡管如此,世界仍就是要繼續轉下去。

-----------------------------------

結婚,三周年了!

彼此都忙工作,時間就在一眨眼中就過去了。

有空的時候我們就散步看電影吃飯旅行,婚後的這三年之生活好像跟婚前也沒什麼兩樣。我還是一樣的自由。

不過最近很認真的思考著,是不是要放棄這樣的自由而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當然,這也不是我們思考作決定就能夠成功的事情,還要上天的安排。

盡管如此,在這安安穩穩的生活中,還是要跟你說聲,親愛的,結婚快樂!就這樣子一起走下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5464308

 回應文章

Uncle F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最重要, 孩子是靈感
2011/08/12 22:48
靈感就像懷孕,想要的時候不來,沒在想的時候也許就來囉,
好玩的時候,靈感通常比較多,
孩子永遠都在想有什麼好玩的,
在孩子的心裡,好玩是最重要的,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或許我們可以多多向孩子學習,相信美好的人事物一定會常常降臨的~
胖叔叔真心地為 Kim 打打氣 -
但願好運及喜氣,陪你走過儲備能量的孤單和承受創作超越的陣痛!

人生充滿無限可能,發展興趣享受付出
狂想家(hckim) 於 2011-08-13 04:05 回覆:
謝謝胖叔叔的的鼓勵...

是呀..靈感總是在沒在想的時候來, 譬如已經快要睡著的時候..

我在想,也許是自己放不下,或是太在意一些外在的包袱..所以一時之間還無法完全恢復..

不過最近有一點一滴的找回自己...

謝謝你...


北國KK
哈!
2011/07/29 04:20

加油加油!!

http://blog.sina.com.tw/daiyun

狂想家(hckim) 於 2011-07-29 07:29 回覆:

thank you!


☆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子很好啊!!
2011/07/26 16:36

有些事可以計畫

有些事卻是計畫趕不及變化的

所以順其自然放輕鬆讓上天安排囉!!


狂想家(hckim) 於 2011-07-26 22:59 回覆:
真的是這樣子呢...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2011/07/25 14:56

結婚三週年快樂~

打算放棄自由喔

好期待看到音樂寶寶

狂想家(hckim) 於 2011-07-25 23:33 回覆:
哈哈...謝謝....

還在掙扎要不要放棄啦...

不過哩, 就打算開始順其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