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要感謝你們
2011/05/29 10:45:20瀏覽1446|回應13|推薦50

參加比賽,不要得失心太重。

說別人的時候容易,輪到自己的時候,卻還是會很在意。

每回入圍,卻仍錯過。

自己感覺到十分可惜,因為希望我的工作團隊能夠得到肯定。

台上很多老師,一等就是十年二十年,也許我等到那個時候,就沒有得失心了也不一定。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次的得獎作品的。有這樣的好專輯,我高興著,有人在和我做著一樣的事情。

不過還是會惋惜著,怎麼評審們都是大人們呢?兒童專輯如果讓孩子們來評審,會不會有趣多了呢?

而我比較在意的是,專輯裡面那麼多首好歌,為什麼在宣布入圍者的時候,卻剪了故事劇的片段呢?在另外兩張入圍專輯放的都是主打歌曲的時候,我也希望我們的好聽歌曲能夠藉由電視傳達給更多的人呢!怎麼播放的卻是串連歌曲的故事劇,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還是要謝謝那麼多那麼多支持我的大小朋友們。我知道頒獎典禮直播的時候,有好多人是守在電視機前面幫我們加油的!

小朋友們,謝謝你們對Kim阿姨的喜歡,阿姨會繼續的讓你們幸福的唱著歌!評審伯伯阿姨們沒有搞錯,Kim阿姨也許有哪些地方做得還不夠好,所以Kim阿姨還有努力進步的空間。

幸福的小孩,是能夠有接受失敗再站起來的精神。所以,我們要一起做幸福的小孩喔!

工作夥伴們,不管怎麼樣,我們繼續做著我們認為正確的事情吧!大家加油!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52652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Uncle F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深深感受大小孩子們喜歡這張專輯
2011/05/29 13:19
在兒美館, 育幼院, 小學, 教說故事的課程活動中...
我經常地運用這張專輯來帶律動
手指運動, 五官, 水果歌, 寶貝乖乖睡, 親愛的謝謝你,
音樂魔法, 數星星, 禮貌歌...
大小孩子很自然就融入了旋律和詞意之中,
接著不自覺地就跟著唱了起來,
我深深感受, 也好享受這種相互之間的笑臉互動
加油囉, 做在孩子身上, 真心為孩子付出, 永遠是最甜美而快樂的...

人生充滿無限可能,發展興趣享受付出
狂想家(hckim) 於 2011-05-29 15:35 回覆:

謝謝胖叔叔一直以來的喜愛支持和推動..

音樂和故事是一種有生命的東西, 而我非常希望孩子們能夠感動到這份生命..

既然是生命, 我們就有傳承延續的義務....

因此,無論如何, 我不會那麼輕易的就沮喪的啦..


琳琳
還是支持你~Kim姊姊
2011/05/29 12:03
Kim姊姊:你知道嗎?我人生中拿自己的私房錢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耶!!!!我很榮幸~~~很開心認識Kim姊姊唷!!!繼續加油~不管有沒有得名,在我們大家心中,已經是永遠的第一名啦!!!琳琳永遠支持Kim姊姊。
狂想家(hckim) 於 2011-05-29 12:20 回覆:

謝謝琳琳, 有你們這些幸福的孩子在支持我, 就夠了..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也是豆豆的疑問
2011/05/29 11:01
其實一開影片~就想要聽到幸福的孩子愛唱歌的音樂
結果不是....
不管怎樣..還是愛妳...
妳永遠是豆豆心中的第一名...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狂想家(hckim) 於 2011-05-29 12:20 回覆:

謝謝豆豆, 這真是要跟主辦單位好好溝通的一件事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