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受台東
2006/02/02 03:10:20瀏覽910|回應0|推薦2
參加酒店的一日遊, 行程分為山線和海線.早上的山之旅無聊至極. 帶我們到山上逛逛沒營業的初鹿牧場還有去名產店買了一堆麻糬後就結束了. 下午的海之旅因為換了個導遊的關係. 生動多了. 看了優美的海岸. 還去看野生的猴子.沒什麼需要大感觸的見聞. 除了風景優美之外.

符合美食家的精神. 找到了聞名東河包子的五十年老店. 賣包子可以賣的起樓房真的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有鑒於昨晚難吃的飯店餐\飲, 我們今天打死都不留在飯店吃飯. 寧願花四百塊錢包計程車到山下的知本鎮上吃山產. 司機大哥很年輕. 乾脆就留下來陪我們吃飯喝酒. 點了些山蔬野味, 管他什麼禽流感就這樣吃起來. 雅欣照例負責清掃吃食, 我負責那罐啤酒. 點啤酒的時候, 老闆娘看三個人就說:[三個人來三瓶好嗎.] 我以為她指的是易開罐. 就說好. 結果上來是三瓶750ml的酒瓶. 連忙說只要一瓶就好. 對了. 這裡是台東. 我們原住民朋友的酒量是很好的. 對於酒力不勝只愛淺嚐的我實在是無法了解豪飲的痛快.

台東的人們很親切. 跟台北比起來親切多了. 越是鄉下的地方. 就越有人情味. 為什麼住在都市裡的人們反而有著重重的防禦心呢? 感覺上是來這裡洗滌心靈似的.

每天泡湯三次. 皮膚很好.

這樣的貴婦生涯, 明天將結束.

台東再見. 嘉義我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6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