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萬五千呎的高空下
2006/02/02 02:15:01瀏覽1045|回應1|推薦2

三萬五千呎的高空下, 我又一次的飛翔.
據上次搭乘飛機已經又半年,
整個人被大衣毛毯深深的藏在座位上.
為了能夠充分達到睡眠的效果,
我全副武裝的準備了眼罩和可掛在脖子上的旅行枕頭.
這還是我這十幾年來第一次能在長途飛機上好好的睡一覺.

實在是痛恨這種座位窄小的交通工具.
發誓有一天絕對要變有錢人,
至少有錢到可以升級到前面的豪華經濟艙.

我坐在三個一排靠走道位置.
旁邊是一個日本哥哥,
來溫哥華學語言,睫毛嚇死人的長.
靠窗的位置坐了一個香港小弟弟.
到座位的時候就沒聽見他嘴巴停過.
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一包包的零食.
卡茲卡茲的直往嘴裡塞.
吃完了仙貝又拿出好學生點心麵.
這時候餐點送來了,
當別人在選擇排骨飯和雞肉麵的時候,
他問小姐, 我要泡麵和可樂.
我實在很想跟這小弟弟說,
雖然我很喜歡吃零食, 但是拜託你不要再吃了.
你全身都已經被零食毒素侵蝕了.
就在短短的兩個鐘頭之內,
你吞進了多少的人工化學物品.
真替你的內臟感到擔心.
最厲害的是,
這小弟弟, 從上飛機到抵達前四個鐘頭
在我開始寫這篇文章之前,
從來沒有起身上過廁所.
怎麼有人再吃了那麼多垃圾之後不起來排毒一下?

我點的是素食餐.
長榮因為老闆茹素, 素食餐特好吃.
吃特別餐還有一個好處是快.
我都用餐完了別人還在那裡點餐.
也因此能讓我多多觀察人生百態.

阿阿..現在溫哥華時間早上十點半.
飛回台灣度假進行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66042

 回應文章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回來 !
2006/02/02 02:27

飛回台灣度假進行中.....................

歡迎回來 !


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