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行動數據流量
2017/03/27 12:57:35瀏覽167|回應0|推薦0

抽行動數據流量

 

前天在微信抽中200MB的中國移動行動數據流量,昨天忘了,今天一早起床,馬上抽獎,結果中了1000MB,如下圖。

 

 


過兩天可能到走小三通到福建小旅行幾天,剛好用得上,網站上寫的是兌換後48小時內到帳,實際約2小時就收到簡訊,1000MB拆成5個200MB流量紅包」。

 

 

微信查行動數據流量如下圖,抽獎則是由右下角「新春鉅惠」的「大轉盤」進入。

 

 

上一次到中國旅行,行動數據流量也是抽獎得來的,一個月省了三四十元人民幣,算是個小紅包吧!關於抽免費行動數據流量,我感覺中國移動比中國聯通慷慨,不過目前台灣發售的手機都能用上中國聯通的3G4G網路,但中國移動卻只有少數手機適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9929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