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通濠河風景區
2017/03/08 17:09:55瀏覽488|回應0|推薦5

南通濠河風景區

 

23南通下雨了,雨勢不大,天氣預報氣溫也不低,但體感溫度會低個5度。搭公車前往「濠河風景區」,南通知名的AAAAA級風景區。景區地圖如下,面積相當大,今天下雨,繞著河走,只走了一半。

 

  


在「鐘樓廣場站」下車,這是個大站,位於濠河風景區中心位置,下圖是鐘樓,地下層是南大街地下商場,鐘樓對面是南大街,這裡是目前南通最繁榮的區域。



 

  

環河步道有路標及公廁,步道好走,但下雨天幾乎沒有遊客,反而是沿岸違規的釣客比較多。

 

  

也有環行景區遊船及旅遊專線公車,船票不知道價錢,公車則是一元。


 

 


中午在鐘樓附近的「金鷹百貨公司」上洗手間,有點特別的百貨公司,一二樓以兒童用品為主,一樓還有載客的小火車。

 

  

午餐在百貨公司旁的麵店吃了麵及餛飩,看起來很溫馨的小吃店,味道也還可以,不過店內沒有暖氣,有些顧客及店員都還穿著羽絨衣,冒著熱氣的雪菜肉絲麵,麵吃一半湯就變溫溫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9493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