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州石公山、明月灣、林屋洞
2017/02/23 20:52:43瀏覽400|回應0|推薦4

蘇州石公山、明月灣、林屋洞

 

121早上搭69路公車由木瀆到「太湖西山」,先去最遠,也是69路車的終點站的「石公山」。石公山景區檢票口刷太湖旅遊卡入園。

  


靠著太湖的石公山照片如下圖。

 



比較特別的是5600平方公尺的「明月坡」,遠遠看本來以為是舖上水泥,要作停車場的空地,看說明才知道是天然的石坡!

 

 

下圖遠方是明月灣,石公山到明月灣古村景區約2公里,可以搭694路公車,不過694路公車班次少,例如11:00的班次過來就是14:00了,因此我們沒搭車,直接走過去。

 

 

沿途照片如下,農家樂最多,雖然是假日,但用餐遊客也不多,看起來太陽高高掛,不過天氣太冷了。

 

 

明月灣古村入口出示電子旅遊卡圖片,但是沒機器可刷。景區內各個驗票的小景點則出示截圖即可,不必每次上網秀圖,太湖大部份的景區都有免費Wi-Fi,今天69路公車上也有。

 

照片如下,有豪宅,也有民居。

 

 

 

古碼頭如下圖,深入太湖。

 

 

 

由明月灣能搭694路公車到林屋洞,我們則走回石公山搭69路,這是錯的作法,因為公車票價差很多,695元,而694路公車只要2元。 

 


 

沒幾站就到了林屋洞景區路口在檢票口刷電子卡入園,進洞前的廣場有梅花節表演。

 

  

林屋洞內燈光打得過份,太”艷麗”了!!??

 

 

其他林屋洞景區照片如下。之後由林屋洞再搭69路公車回木瀆,兩人共258元的太湖旅遊年卡已經還本,明天開始算是賺到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9291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