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蘇省之旅
2017/01/12 10:09:16瀏覽413|回應0|推薦6

江蘇省之旅

 

明天113兩人起程前往江蘇省會南京市,212一樣是由南京回高雄。當初會買這張機票,在長江兩岸的江蘇省繞一圈,實在是機票太便宜了!來回搭東方航空約3000元新台幣,跟朋友講這件事,還有人不相信?如果說去程單程只要237元人民幣,質疑的人可能又更多了?

 

 

目前行程如下:

南京(機場) -> 句容 -> 常州-> 蘇州 -> 鎮江 -> 無錫

-> 南通 -> 泰州 -> 揚州 -> 南京

 

其中紅色部份蘇州鎮江無錫行程會有家人由高雄飛無錫後加入,高雄到無錫來回機票約12400元新台幣,不過這是4個人的票價。


 【大圖】

照一般的印象過年機票會很貴,但如果與台商返鄉過年反向搭機到中國大陸,機票會便宜不少,但今年這個從未出現的低價,原因大家應該能猜到?

 

旅館會漲不少吧?剛好相反,提早兩三個月下手,也是能以比住青年旅館更低的價格,住到不錯的連鎖經濟酒店,之後再慢慢分享。

 

先在開了版並貼了文,部落格上的文章再慢慢補上!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940427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8837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