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公里健走或跳繩5分鐘
2016/12/20 21:51:28瀏覽685|回應0|推薦6

5公里健走或跳繩5分鐘

 

5公里健走是老先生及老太太早上或傍晚不錯的運動,跳繩5分鐘對小學生來說,可以長高一點。但如果說這是中華民國國軍的體適能測驗項目呢?

 

節錄自網路上的新聞:

國防部在20日的例行記者會當中,指出國軍的3項基本體適能測驗將做調整,除了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維持現行做法不變動之外,3000公尺的跑步項目將替代成4個運動項目擇,分別是3000公尺跑步、5公里健走、800公尺游走、5分鐘跳繩,希望在研修後,可以大幅減少人員的傷損率。...

 

3000公尺跑步都有問題的軍士官兵,很現實的說應該退役或除役了,照這個玩法,過幾年多個騎自行車10公里選項,也不令人意外?

 

我們家年過半百的家庭主婦還能輕鬆跑5000公尺,志願役如果能缺煮飯的歐巴桑,我再勸她從軍報國好了!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858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