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威夷檀香山的別墅( Villa at Honolulu, Hawaii USA)
2010/10/07 18:17:16瀏覽24|回應0|推薦0
 位於夏威夷檀香山的別墅,喜歡嗎?

来自:M <>



此處位於夏威夷檀香山的別墅洋溢著融合了亞洲韻味的海島風情,房子採用環保材料建造,擁有露臺和泳池。現價約合300萬美元。六年前,帕拉維卡帕特爾(Pallavika Patel)和丈夫開始與建築師傑弗裏劉易斯(Geoffrey Lewis)一起在檀香山Blackpoint地區建造這棟包括四間臥室的房子。該地區因杜克卡哈納莫庫(Duke Paoa Kahinu Mokoe Hulikohola Kahanamoku)居住于此而聞名,卡哈納莫庫在1912年到1924年間獲得了五枚奧運游泳獎牌,又將衝浪引入夏威夷,被譽爲“現代衝浪之父”。他於1968年去世。帕特爾女士稱他們一家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外面的化石岩鋪成的露臺上。“我們一年到頭住在屋外”,她說。





帕特爾女士曾經在日本居住過,也遊覽過巴厘島,她將巴厘島和日本的風格融入了這幢房屋的設計中。“這裏有摻雜著亞洲韻味的海島風情”,帕特爾女士說。屋內陳設可商議出售。




廚房裏有一台低溫冰箱。廚房、餐廳、家庭起居室、家庭活動室和露天平臺的天花板上都裝有Bose牌音箱。



這棟房子於五個月前開始在市場上出售,最初要價320萬美元,幾個月後降價爲300萬美元。




這棟房子採用了很多環保建材,包括優質隔熱牆和雙窗格的能源之星窗戶。帕特爾太太表示:“我們打算過得更節能一點。”



帕特爾女士稱建造這棟房子花費了150萬美元,但她拒絕透露這塊地皮的成交價。這對夫婦仍打算留在檀香山,“我們家正在縮小規模,”帕特爾太太說:“我們的一個兒子去上大學了,另外一個也很快就要上大學,我們現在不需要大房子了。”






這棟房子擁有四間全衛和一間半衛,所有的梳洗台都是定制的,以堅固的柚木和大理石製成。整個房間的地板由木制地板磚或瓷磚鋪就。所有臥室,包括客房和浴室都裝有木制百葉窗。這棟房子帶有通往海灘的獨立通道,被帕特爾太太稱爲拐角處的“易行通道”。該房産由East Oahu Realty房産公司的吉娜•歐弗頓(Gina M. Overton)代理。


 
資料引用自 QQ郵件訂閱:閱讀空間,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Jill & Puppy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度假別墅 渡假別墅 villa 別墅 度假 渡假 度假公寓 渡假公寓 海濱別墅 鄉村別墅 泳池別墅 出租別墅 夏威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