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社會 -- 「史上最牛」大巴,從濟南至烏魯木齊
2010/10/07 19:54:27瀏覽24|回應0|推薦0



 

8月中在濟南廣場車站搭往機場大巴時,隔壁停了1台由山東濟南經河北、河南、湖北等省份往廣州的臥舖車,本以為這是最牛的,想不到今天看到…

 

 

山東省今在濟南廣場車站發出「史上最牛」大巴,從濟南至烏魯木齊,全程3,574公里,票價600元(約新台幣2,800元),需要不間斷運行45個小時,車上配備四位駕駛員。這是目前最長的公路客運班線。

 

 

濟南至烏魯木齊班車每天1100發車,設45個豪華臥鋪位。班車途經西安、寶雞、天水、蘭州、武威、張掖、酒泉、嘉峪關、玉門、瓜州、哈密、吐魯番、達阪城。在此之前,濟南至三亞班車,全程3,000公里,一直保持最「牛」班車的稱號。

 

為讓遙遠的旅途有滋有味,這趟最「牛」班車首次引進電腦網路,每個鋪位配備網路線、手機充電插口等設施。

 

資料引用自

 

【2010/10/07 經濟日報】 @ http://udn.com/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Jill & Puppy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