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
2010/10/13 13:50:24瀏覽45|回應0|推薦0



 

最近上了2門課,覺得都還不錯,

 

1、網路銷售技巧實務進階班:

 

上課內容為網路創業、直接到中國大陸批貨流程、台灣下單到大陸批貨流程、部落格、Facebook、Google 協作平台….,收穫不少,感謝東東老師及Morning老師,有空可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cashflow.com.tw/

 

2、智慧財產權與研發專案設計高階管理實務班:

 

不僅了解專利上之發明、新型、新式樣之差異,另外還有專利地圖之應用及商機之搜尋與發掘,更了解到商標之概念與運用,也是一門不錯的課程。

 

很多有勞保的人,繳了多年的保費,卻不知道3年5萬免費職訓的福利,有空請上勞委會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站:

 

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課程種類很多可供選擇,學費為20%自負額,45歲以上免自負額。

 

 

每年大約2月份會公告上半年度課程,約8月份會公告下半年度課程,今年還沒開的課所剩不多了,明年請早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