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 -- 非洲巨虎魚
2010/10/22 22:22:21瀏覽234|回應0|推薦0
 非洲巨虎魚 來自:梅小抄

 

看到圖中這條魚的個頭跟牙齒了嗎?這就是52歲的英國某節目主持人在剛果逮到的非洲巨虎魚。巨虎魚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淡水魚之一,據說比亞馬遜河流域的食人魚更爲兇猛。這條魚有32顆利齒,牙齒的大小跟中等size的大白鯊的差不多。知名的兇猛,據說一直攻擊人類甚至鱷魚。

 

 

抓到他的Jeremy Wade是英國ITV電視臺《河怪》節目的主持人,節目中他環遊世界找尋最恐怖的淡水生物。這次他在剛果就抓到了這條5英尺長,100磅還有餘的巨大河怪。

 

 

 

抓獲這條大魚實屬不易,經驗豐富的Wade用一條大鯰魚做餌,等了8天才等到虎魚上鈎。雖然有200多磅的魚竿跟魚線作牽絆,Wade還是小心地等到虎魚確認入網之後在敢靠近,終於有了上面這些照片。不過拍照之後,Wade很快就將這條大魚放生,只希望它今後就繼續跟鱷魚搏鬥吧。人就別靠近了。(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資料引用自 QQ郵件訂閱:閱讀空間,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照片著作權屬原作者,引用時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規定。

 

==========================================

到不熟悉的水域不該冒然下水, 除了怕遇上怪物外, 水下

不可預知的漩渦及亂流才是最可怕的, 台灣每年夏天溺水

而導致的傷亡都有幾十起, 但永遠得不到教訓!

 

Jill & Puppy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