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54.8萬!上海地鐵客流創新高
2010/10/26 16:17:57瀏覽51|回應0|推薦0

  754.8萬!上海地鐵客流創新高

 

來源: 新華網(廣州)

 

     據勞動報報道,754.8萬人次!這是上海地鐵客流的最新高峰。記者昨天從上海軌交運營中心獲悉,該紀錄誕生於10月22日。在世博會的帶動下,這已經是上海地鐵第三次客流突破700萬人次,也是今年第20次創新高。前一次新高在上一周周五剛剛創下,比22日少了近40萬人。

 

 

記者瞭解到,22日,參觀世博客流達到86萬。受此影響,上海地鐵客流增長迅速。當天下午2點30分上海地鐵即迎來了晚高峰,比平日晚高峰提早近2個半小時。至當天下午4點,路網客流已較上周五同比增長8萬。另據運管中心資料表明,截至22日晚22時,全路網總客流就已達到716萬,刷新客流紀錄,並與最高日同時段相比,增長了33.4萬。

 

其中,4、6、7、8、9,五條世博相關線路分別創下了單線新高。比如,耀華路站進站人數超過了16.5萬人次,出站人數達到了14.6萬人次。

 

資料引用自 QQ郵件訂閱:閱讀空間,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耀華路站進站人數超過了16.5萬人次,出站人數達到了

14.6萬人次。 高雄捷運一整天的搭乘人數只有13萬人,

比不上人家一個站的人次。本來7月底要去上海看世博,

還好沒去。

Jill & Puppy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