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班牙一小城 流鶯需穿反光背心 -- 中時電子報 news.chinatimes.com
2010/10/26 20:36:1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西班牙一小城 流鶯需穿反光背心

 

2010-10-26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郭希誠】

 

    西班牙北部一個小城阿拉木斯規定,妓女上街拉客必須穿反光背心。

 

    阿拉木斯六年前修訂交通法規,明文規定在幾條大路或是公路路肩行走的人都必須穿反光背心以策安全。

 

    阿拉木斯的阻街女郎通常都在路肩拉客。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特種營業小姐自然不願意在性感的衣服外面罩上一件反光背心。這些女子成了公然長期違規的一群。

 

    當地政府最近注意到了這個問題,因此下令要依法取締沒穿反光背心的鶯鶯燕燕。違規的人要罰款四十歐元,大約一千六百台幣。

 

資料引用自 中時電子報,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50404753x132010102601175,00.html

 

==========================================

遵守交通規則, 人人有責!

Jill & Puppy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