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人作過的蠢事
2010/12/28 13:49:52瀏覽78|回應0|推薦0

美國人作過的蠢事

加州一個男子在搶劫時,當他把左輪手槍對準被害人開槍時,槍卡彈了。這時他做了一輩子不可能再作的蠢事 --- 把眼睛對準槍口仔細瞄了一眼,同時扣動了扳機而這次槍沒有卡彈。

 

一個餐廳的廚師被一台切肉機意外切掉了一根手指,他向切肉機製造商要求理賠。廠商投保的保險公司懷疑是他操作過失造成,於是保險公司派了一位業務人員來檢查機器。這個業務自己嘗試操作了切肉機,他也失去了一根手指 -- 於是這個廚師的賠償要求得到了批准。 


一個司機由於自己違規停車小酌的疏忽,自己巴士上的20名精神病患者全部逃跑了,他本應該把他們轉送到當地另一所精神病院的。出於害怕他的粗心大意被處分,這個司機把車開到了附近的一個公共汽車站,對久候的乘客表示可以免費搭便車。他把這些乘客送到了精神病院,並且告訴醫院工作人員這些" 病人" 非常容易激動,胡言亂語說自己是正常人 -- 這個詭計直到三天後才被識破。 

 

一個男人走進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某個便利商店,拿出20 元紙幣要求換零錢,當店員打開收銀機時,他亮出自己的手槍並要求職員把收銀機裏所有的現金給他。職員很快照做了,他拿了錢迅速消失,但把自己的20 元鈔票留在了櫃檯上 -- 他一共拿走了15元。(事實上這引起了一場法律上的爭論:如果一個人拿槍威脅著要給你錢,這算不算犯罪?) 

 

美國密西根州一個男子淩晨 5點持槍走進速食店打劫。店員說如果沒有點餐他沒法打開收銀機,於是這個男子點了份炸洋蔥圈,但職員說早餐時間不提供炸洋蔥圈 -- 該男子深感挫折,悵然離去。

 

警察在西雅圖街道上發現一個身體嚴重不適的人倒臥在一輛露營車旁抽搐著,那人後來承認他企圖用吸管偷汽油  -- 但他錯誤將吸管另一頭放到了露營車的糞便桶裏。

 

有興趣可看一下美國最蠢的總統

http://tw.myblog.yahoo.com/jw!eVCdlfWaExas9ux8kW1YTw--/article?mid=1095&prev=1100&next=1086&l=f&fid=21

 

 內容引用自網路,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