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淘寶網買賣雙方對話
2011/01/03 10:06:18瀏覽67|回應0|推薦0

淘寶網買家給賣家負面評價及賣家解釋有趣對話:

 

商品:粉色純棉短袖T恤

評價:該東西質量太差,剛上身十分鐘就爛了。

解釋:這是撕的吧,你和老公打架了?告訴他撕女人衣服不好啊。

 

商品:寵物玩具:硬質實心骨頭

評價:我家小狗不咬,不知道爲什麽。負評。

解釋:狗和人一樣有自己的喜好,狗不喜歡就不咬它了,你不喜歡就來咬我了。

 

商品:促銷超可愛手套

評價:事到如今,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麽好……我真是非常生氣……但是……唉,算了,不過我以後不會再來找你了。儘管這次的事件開始是因我而起,最終也解決了,但是還是不知怎麽說好。這中間給我添的麻煩真是不少。而且有點生氣的是你總是不積極聯繫我,總是等我問了才告訴我。希望以後對別人不要這樣,算了,我們無緣。

解釋:你把話說明白些,不就是一雙手套嗎,說的像分手是的,誰和你有緣啊。

 

商品:休閒男式春裝長袖五鑽熱賣

評價:衣服和圖片上相差不遠,很大,袖子相當長。我是比較矮小的人,這樣子,基本上不能穿了,回家又被老婆罵了一頓,實在是很氣憤,我也經常在網上買衣服的,第一次給店家負評,因爲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實非得已啊。

解釋:難道我穿越時空到宋朝了?武大郎哥哥你好,我非常同情你。

 

 

商品:狗狗細小病毒試紙

評價:我反復多次用該試紙進行檢測,並沒有任何顔色的顯示,這是否說明試紙沒有任作用而我買了假貨呢?您又不承認是假貨,那麽我爲什麽無法檢測狗狗是否感染了犬瘟病毒?

解釋:不用測了,已經轉移到你身上了。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