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
2011/01/07 21:51:51瀏覽24|回應0|推薦0

姓名翻譯 -武俠人物


李莫愁 Don't Worry Lee  

李尋歡 Be Happy Lee  

常遇春 Always Meet Spring  

楊不悔 No Regrets Young  

楊逍 Happy Young  

范遙 Far Fan  

王重陽 Double Sun King  

金輪法王 Golden Wheel-in-law  

謝遜 Thank Son  

黃藥師 Dr. Huang

楊過 Fault Young

張三豐 Three peaks Chaung

令狐沖 Make the Fox Rush

任我行 Let Me Go(讓我走)

喬峰 Look Crazy(瞧瘋)

 

-------------------------------------------------------------------------

 

古詩一首 -- 臥春,請大聲念出來!

 

臥梅又聞花,臥指繪中天。魚吻臥石水,臥石答春綠。

 

古詩又一首 -- 我蠢,請心中默念就可以了!

 

我沒有聞花,我只會種田。欲問我是誰,我是大蠢驢。

 

-------------------------------------------------------------------------

在洗棗

 

阿呆到女友家見客廳沒人,

便喊道:妳在哪?

女友:在洗棗,家裏沒人,快來幫我!

阿呆害羞不語。

女友不耐煩:還不快來!在幹嘛呢?

阿呆:我在脫衣服。

 

 

資料引用自網路,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