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車老男孩
2011/01/09 13:47:14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一頂爵士帽,一頭烏黑的長秀髮,如此個性的裝扮並非出現在舞臺上,而是前兩天網友在福州4路公車上,拍到的公車司機。

 

不過,這司機最受人矚目的不是裝扮,而是他的微笑。

 

一位從高中起就坐“公車老男孩”車的網友說,當年上學時每天早晨都會坐到他的車,一天的心情都會變好,這麽多年,這司機都沒怎麽變過。

 

  開車20多年零投訴

 

“他就是這樣啊,一直很個性。”福州4路公交車的司機們說,葉大哥的裝扮這麽多年一直沒變過,有的同事看不慣,他卻依然我行我素,不過,他們也說,雖然裝扮“很古怪”,但這麽多年來,從沒收到過乘客的任何投訴。

 

資料引用自 QQ郵件訂閱:閱讀空間,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Be Yourself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