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數則
2011/03/12 20:18:54瀏覽45|回應0|推薦0
 

以下內容純為博君一笑,並無其他目的及任何偏見,但如仍導致您不愉快,先說聲抱歉!

 

飯桶

因爲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爲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爲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蚊子的遺書

早晨,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斷氣的蚊子,旁邊有一封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臉皮,它厚的讓我無顔活在這個世上,主啊!請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讓它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問:豬歸否?答曰:已歸!其怒吼:讓它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獵熊

一獵人上山獵熊,未果敗於熊,爲活命,順從熊,被熊辱。次日,爲雪恥挾更利武器再獵,依然未果,再被辱。數次之後,上山再獵熊時,熊苦笑曰:你是來打獵還是賣淫呢?

 

好想摸到你

沒有了你,我很寂寞。看不見你,我很失落。想說愛你,我沒資格。多麽想你,有點過火!看到了你,狠狠地摸。。。南風---自摸!

 

廁所裝了燈

半夜三更,廁所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蛆搏鬥,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生的偉大,死的無聲,爲了紀念你,廁所裝了燈。

 

也不回來看看

恭喜!你老婆在家又爲你生了一個胖小子,你出去已兩年了,也不回來看看。

 

毛沾到大便無所謂嗎?

熊和兔子在森林裏大便,熊問兔子:毛沾到大便無所謂嗎?兔子答:無所謂!於是熊就用兔子擦屁股。

 

把頭縮回去

中國每年春運時火車非常擁擠,擠到廁所裡也站滿人,更不用說是車廂走道了,某君趁停車時將屁股伸出窗外大便。車下的巡檢員遠遠的發現大喊:叼雪茄的胖子,把頭縮回去。

 

資料引用自http://www.xiaohuayoumo.com/ 不妥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