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弊誰最行
2011/04/10 13:47:49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一般人認為考試作弊都是男生,女生膽子小不敢作弊,事實上,作弊這件事上,女人不是弱者!

 

 

記得以前會計老師說他年輕剛當助教,期中考監考時,一女同學作弊被他發現,趕緊把小抄塞到上衣中,還冷眼看著他,這件事不了了之。

 


 

期末考這女生又故計重施,會計老師說他立刻向教室外一喊”X助教”,事先約好的系上另一位女助教飛快衝進教室,一把從女學生內衣中抓出一張小抄。

 


 

照片引用自google圖片,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大腿上寫字費時費力,為什麼不用來讀書呢?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