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國笑話
2011/04/13 21:36:12瀏覽25|回應0|推薦0

 

諸葛亮是個精通奇門八術的人,其中有一項特長就是口技。卻說這一日諸葛亮正與劉備在帳中議事,諸葛亮突然想放屁,又怕被劉備聽見,不好意思。

他靈機一動,道:”主公,爲了調節一下氣氛,我學啄木鳥叫給你聽怎麽樣?

“劉備點點頭。諸葛亮模仿啄木鳥叫了兩聲,趁機把屁給放了。然後問道:”怎麽樣主公?我學的像不像?

劉備道:”你再學一次吧,剛才你放屁的聲音太大,我沒聽見。“

 

一日劉備去軍營巡視。

劉備道:”衆將士好!“

士兵們道:”首長好!“

劉備拍了拍身邊一個士兵的胸部,讚道:”瞧這胸肌,練得多好!“

士兵答曰:”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話說曹操與劉備煮酒論英雄。兩人邊吃邊喝邊談。這時候上菜的士兵端菜上來,劉備發現他的拇指插在菜盤裏,便怒道:“他X的!你這是幹什麼?!”

士兵急忙解釋道:“我拇指受傷,軍醫說要經常保溫才行。”

劉備又罵道:“你白癡啊!要保溫你不會把拇指插到屁眼裡哇!

士兵答道:“不端菜的時候我的拇指是插在屁屁裡的啊。”

 

引用自: http://luo.bo,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