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脖子長的好處
2011/05/10 11:30:17瀏覽92|回應0|推薦0

 

脖子長的好處 

有一天,一隻長頸鹿對小白兔說:小白兔,脖子長的好處你知道嗎?小白兔沒理它。

 長頸鹿看到坐在地上的小白兔不理它,接著說:脖子長,在吃東西時能慢慢享受食物經過脖子的美味。小白兔還是沒理它。

 長頸鹿接著說:當夏天的時候,喝一口涼涼的水經過脖子的時候,那是多麽的享受啊!

 小白兔看看長頸鹿說:你吐過嗎?哈哈!

 

舔屁股 

餐桌上有一隻燒雞,一隻狗跳上去準備吃燒雞時,主人看見了狗,大聲叫道:"你敢對雞怎麽樣,我就對你怎麽樣!"

 狗聽了後,舔了一下雞屁股後停下來,看著主人

  

我相機

一位打扮性感的美女從計程車下來的時候,把照相機丟在了後座上。司機見狀,趕忙把頭伸出窗外,沖著美女大喊道:“小姐,你相機!”

美女臉一紅,扭過頭來罵道:“誰像雞啊?你他媽還像鴨呢!”

司機一聽,生氣的開著車走了。

這時,美女突然想到相機還在車上,於是追著車大喊:“司機大哥,我相機!我相機!”

 

報復

某飯館,一日,客人發現菜中有一隻蒼蠅,笑曰:“老闆,看來這頓你請了!”,老闆連連陪笑。

 過幾日,這群客人又來了。

 菜都吃得差不多了,卻又發現一隻蒼蠅,不由地皺起了眉頭,遂叫老闆。

 老闆摸了摸腦袋自言自語:“明明是五隻,怎麽只有一隻了?” 

 

 

資料引用自www.xiaohuayoumo.com,如有不妥,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