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中美開戰了
2011/06/02 19:46:57瀏覽24|回應0|推薦0

假如中美開戰了         <來自:lou.bo>

 

地點:上海       人物:父 -- 公務員、子 -- 高中生

兒子從小就想從軍,終於有機會了就走到父親跟前說:

 

“我要加入人民解放軍保衛國家,如果美帝國主義真敢入侵……”

 

“啪“,父親一個耳光搧了過來。

 

父:家人都保不了,還保衛國家?你說說美國人能搶你啥?國家啥東西需要你保衛?

 

子:我要保衛咱的土地……

 

父:嘿嘿,你先說說你哪來的土地?現在咱們連幾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都買不起,就算買得起也只有70年暫時的使用權,還土地呢?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衛吧!

 

子:美國想吞併我們…

 

父:你不是天天想出國嗎?你同學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國嗎?吞併了把出國費也省了。

 

子:被美國吞併了都白人說了算,中國人都成二等公民了。

 

父:美國選總統都是一人一票,要合併了咱中國,12億華人對他2億老美,誰說了算?

 

子:美國人打過來,會顛覆我們的人民政府,我要保衛人民政府!

 

父:“啪”(又是一記耳光),你究竟想保衛誰?國稅局?財政部?發改委?證監委?衛生部?藥監局?房管局?規劃局?計生辦?城管局?還是足球協會?你如果想保衛這幫混蛋,看老子不打斷你的腿!

 

子:那我給美國人帶路好了。

 

父:那麽多領導等著幹,哪能輪到你?

 

資料引用自 lou.bo , 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位置在台灣下面,很多人叫瑪麗亞的國家,多年前有國會議員提議向美國宣戰,打輸了老美會像當年日本戰敗後,經濟援助戰敗國,就能救國內經濟了。但因有其他議員反對而作罷,反對的理由是萬一打贏了怎麼辦?哪裡還有錢救別人?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