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膏像
2011/06/17 21:21:30瀏覽28|回應0|推薦0

 

 

【石膏像】
一個女人正要和他的情夫偷情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快!站在那角落裏不要動!」她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她輕聲的告訴他「站著不要動,你就裝著是一個石膏像。」

 

她丈夫進到房間裏時,指著角落裏的東西,「那是什麽?」,他太太冷靜的回說:「喔!只是個石膏像。蔡家的臥房裏也有一個,我覺得蠻漂亮的,所以我也弄一個回家擺設看看。」,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直到倆人上床睡覺都不再談起。

 

清晨二點左右,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裏拿著一個三明治,一杯牛奶,遞給那個石膏像說:「唉!拿去,吃點東西吧!不要像我,在老蔡家站了三天,連一口水都沒得喝!」。

 

【真相】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蟬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念念有詞的禱告。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蟬,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親愛的小蟬,...」

 

小蟬摀著他的嘴:「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沒什麽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小蟬啜泣的說。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安心誠實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

 

小蟬輕輕的啜泣著:「我知道,這就是爲什麽我要對你下毒!」

 

 

資料引用自xiaohuayoumo.com,如有不妥, 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