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
2011/06/29 20:25:15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一個外國男生參加中國相親節目,現場直播,規定三個燈滅了就出局。

 

女:婚後住哪兒?有房嗎?

答:跟爸爸、繼母、弟弟一起住,房子是上百年的老房子,

       但我不知道是我爸買的還是公家的?

第一個燈滅。

 

女:你幹啥的?你爸哪個單位?

答:我當兵的,我爸沒工作。

第二個燈滅。

 

女:結婚當天有寶馬(BMW)當禮車?

答:馬車行嗎?我爸說他娶我媽時也是坐馬車。

燈全滅。

 

主持人有點不悅:唉!這麼快!你來自哪?叫什麽?

 

男生羞愧的回答:英國,名字是威廉·阿瑟·菲利普·路易斯,不過朋友都習慣叫我威廉。

 

據說這相親失敗,還在當兵的英國人前幾個月結婚了,真的如他所說只有馬車迎娶新娘,婚後兩人也沒買房,他爸就讓他們先住在倫敦的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也是棟老房子啦。

 

 

資料引用自網路如有不妥,請通知移除。

==========================================

如僅以貌取人, 醜小鴨可能會失去變天鵝的機會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