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最小的汽車
2011/07/26 09:54:34瀏覽40|回應0|推薦0





 

這個名叫Peel的車是Peel Engineering 於1960設計生産的汽車,全球限量50台,至今仍然是世界最小的汽車。

 

 

它有一個長度只有54英寸的輕盈車身,前面兩輪後面一輪的三輪汽車,耗油量小比較環保。Peel Engineering還提供體驗和租賃服務,體驗後你可以得到該頒發的限量版世界最小汽車的駕駛證明。

 

 

該汽車現在售價價格14,999英鎊,有兩人座和單人座兩種型,p50和Peel Trident兩種型號,至今仍是很多汽車迷關注的焦點。

 

 

資料引用自luo.bo,如有不妥,請通知移除

==========================================

Puppy & Jill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soaps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