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人
2012/04/30 21:01:40瀏覽59|回應0|推薦0

三個人

 

從前有三個人,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是法國人,一個是中國人,他們在沙漠裏迷路走不出去了,他們走著走著突然撿到一個瓶子,打開了瓶子,裏面突然出來一個老妖精,就告訴他們:「你們救了我,我答應你們每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就說了:「一、我要很多很多的錢,二、我還要美女三、我想要回去。」
法國人的願望和美國人的一樣,他的願望也實現了。
輪到中國人了,他說「一、我要一瓶二鍋頭,二、我還要一瓶二鍋頭,這第三嗎!哎,我還沒想好?要不然你讓他們兩個人回來,我和他們商量商量吧。」

那兩個人就都又回來了。

回來之後他們都很生氣,就一路抱怨中國人,他們走著走著,又檢到一個瓶子,打開了,裏面又冒出一個小妖精對他們說了:「我的法力沒有老妖精那麽厲害,我只能每人答應你們兩件事情。」

法國人和美國人這次不敢先說了,就讓中國人先說,中國人對小妖精說道:「一、我要一瓶二鍋頭,二、這裏沒你的事了,你可以走了!」

 

 

羊的命運

 

一位年輕的幼稚園女老師剛講完羊的故事,總結是「有一頭羊因爲離開了羊群,最後被大野狼吃掉了。」

她說:“大家懂了吧!如果這頭羊老老實實,不離開羊群,它就不會被狼吃掉,對嗎?”

一個小男孩回答道:“對,老師,但它以後就被我們吃掉了。”

 

內容引用自http://www.xiaohuayoumo.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