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昌旅館避暑
2012/08/01 20:34:42瀏覽82|回應0|推薦0

宜昌旅館避暑

8/1搭動車由荊州到宜昌, 約30分鐘就到了新蓋的宜昌東站, 一如往例車站位於郊區, 進市區要搭一大段公車, 因為考量搭早班火車到的人比較少, 且氣溫尚未飆高,因此荊州7點出門, 公車轉火車再轉公車, 下車走了600公尺, 抵達旅館不到10點, 雖然約走操場2圈, 但流的汗比跑雙倍距離還多, 因此進入房間打開冷氣後, 就不想出門了, 中午到對面買了湯包當午餐, 一直休息到下午5點半, 出去不遠的步行街逛了30分鐘後, 決定還是回旅館吹冷氣避暑.

 

宜昌美鄰私人酒店的房間應該是宜昌數一數二的大, 因此才選它, 207元附早餐豪華標準房, 16坪多有沙發看大台液晶電視, 附吧台小廚房, 有電腦, 有些房間還有洗衣機, 21樓的房間可以遠眺長江, 不過因上遊大雨長江已變成"黃江"了! 明天搭船經三峽到重慶的行程也因此變更搭船碼頭.

 

心得分享一下, 宜昌東站搭一元的1路公車可到宜昌大部份熱鬧區域, 車程依地點不同約需20~35分鐘, 宜昌美鄰私人酒店在集雲路華美達酒店後面, 1路公車搭到峽州賓館下車, 走路約7分鐘可達, 附近有兒童公園及步行街, 離夷陵廣場也不遠, 這附近有不少家200多元還不錯的酒店, 另外更熱鬧一區是萬達廣場及碼頭附近, 有沃爾碼超市及百貨公司, 不過住宿的選擇性較少, 建議不要住宜昌東站及車站過來一點伍家區, 那裡是郊區, 除了離宜昌東站近外沒有其他優點了. 再提醒一下, 中國酒店只要有空房早上8點進房不稀奇, 退房一般是中午12點或下午2點, 我們207元房費可用到明天下午2點, 超過28小時, 比較起來台灣的旅館就遜色不少了!

 

8/2晚上登船, 8/6早上到重慶, 遊輪上房間不能上網, 商務中心上網費超貴, 因此再來可能要8/6中午才能再見了!

 

長江變黃江了

 

16坪207元房間

 

往美鄰私人酒店

 

一元宜昌1路公車

8/2 早上補充: 美鄰私人酒店的早餐質量與房間無法匹配, 不吃也罷!

2012/07/29 ~ 2012/09/18旅遊照片集中於2012西南

http://tw.blog.yahoo.com/organize/album_list.php?type=photo&fid=81

 

QQ空間部份照片附上說明,有興趣也可看一下。

http://user.qzone.qq.com/1247369639/infocenter#!app=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